於是乎,生日祭就這樣結束了XD,fAiTh也就這樣陪某隻度過了一整個九月,某隻是在八月底齋藤小工的生日時才想到十月有一堆人過生日,不提早準備可不行,其實推出三篇短篇也是OK的~不過,之前的怪胎高峰會,某隻因為嚴重拖稿遭到眾人圍剿,心虛之餘只好閉關一個月趕文~結果就是這篇毫不happy的fAiTh。
 

一開始本來取名叫做Soul Survivor,可是打到後來發現faith的歌詞很貼切,最後就被我更名成為fAiTh,所以這篇文的誕生都要感謝和樹啊~(笑)這篇文其實很早前某隻就有想寫的打算,不過那時設定為長篇,可是某隻又積欠了許多坑,所以遲遲不敢拿出來玩。剛巧十月要到了,一個月的時間某隻也只能寫個中篇出來,於是很多劇情還有設定都被嚴重的刪減去了~例如真田大叔和82都該有很大的篇幅,可是真田大叔擊敗了我家手塚,所以作者不爽之餘將他的戲份大刪特刪,至於82則是因為時間倉促來不及加入(>_<),也許,哪天某隻瘋了,就會出個長篇的fAiTh了XD~

 
這篇的起緣出自於平和万理大人的『養隻厲鬼是自己』,因為某隻是忠實書迷所以興起了寫鬼怪故事的興趣,這篇文就是這樣誕生的~(笑)雖然說劇情是悲的,可是某隻真的沒啥感覺~(汗)全篇可以說是以手塚為出發點寫的,本該是忍跡,不過手塚太搶戲,結果配對好像變成了塚跡~(爆)
 
某隻個人覺得手塚是那種愛上了就義無反顧的那種人,所以他毫不猶豫的為跡部死了兩次,嗯~正確來說,手塚是決定了某件事就會堅持到底的人,所以某隻很乾脆的幹掉他了~(被毆)
 
就某角度而言,這篇故事大概會被歸類於悲文吧?不過,某隻覺得以手塚的觀點來看,他是很幸福的完成了他自認為的使命吧~就這點來說,這篇也算是happy 的吧??(天音:藉口!)
 
咳~總之,很感謝三隻挑大梁的陪我度過了漫長的九月,希望他們生日快樂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